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
好久好久沒有來更新這裡了,再次打開,回看的都是在KL和離開KL前的回憶。

以前的文章全部在一次衝動下刪除完了,現在要回頭看看都不能了,

唉。反正也是難過的,也沒什麽好看的啦,現在後悔也於事無補了。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,現在無聊就打開來回憶下,看回去只有一句話形容自己。

”傻“

總是為別人付出那麼多,現在回頭看,得到了什麽了?

hmm,不就是一堆難忘的回憶囖~haha

説説最近吧,沒人陪聊天,也只能在這裡自言自語了。"D

單身了一個月多,對我來説不簡單,好像很驕傲一直拿來説哈哈。

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不能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啦,但想想,忍下撐下不也是過了麼?

對啊,一個月多,我還不是過了嗎=)

不用為愛情難過受傷,療傷時期,不也是有快樂嗎?

發現自己真的懂事很多了,但女人總是善變的,不同的情緒就有不同的想法。

有很多話,不是不説,而是不是什麽話都可以説的。

活了17年,都快來18歲了。有個領悟就是,別對任何人真心,否則吃虧受傷的是自己。

我總是想著改變,想著怎樣才能討人喜歡一點。

在朋友面前不計較那麼多不怎麼發脾氣,結果還是被丟棄。

在情人眼裡,付出再怎樣多做了再多好,還是輸給了情緒和脾氣。

人經歷的事多了,説話言語都會不一樣了。

總覺得常常都在講道理給人聽,可是要我裝傻我又不可以。

悲慘啊/.\

説真的原本的我是怎樣的,我都快不知道了。那個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我也想象個孩子般的在朋友和情人眼裡。

hmm~~~好了,終止這個話題。

説説工作吧,好喜歡現在這份工,缺點就是沒有天天工作,但這好像也是優點之一啦哈哈。

工作天總是都快樂的,整排店的員工走過碰面都會給個微笑,你對我笑我對你笑感覺真好。

工作期間也算順手,不會好像以前工作問題多多。

和店員都還相處得不錯。

在家時間還是一樣無聊,上網看戲聽歌。

世界怎麼了,説真的我還真懷念高中生活。

雖然上課真的不怎麼好,可是還有一堆姐妹陪在身旁。

角色是小丑我也高興,大家都嘻嘻哈哈的就過一天,可生活就像心電圖,不會一帆風順的。

最終還是吵架收場。

現在見面,也不知該如何面對了,很多時候都會假裝看不見。

不想臉一個表情心裡又是一種心情。

感觸良多TMD,爲什麽人類就是可以這樣。

前一天感情還很好,隔天或者幾天后又變了。

我要求也不多,有幾個可以瘋瘋癲癲的姐妹,幾個有義氣的好友。一個平平淡淡的戀人。

就這樣清清楚楚的關係。很難麼?説到底好像一個人的生活比較可以。

沒有吵架沒有在意的心情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