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轉眼間後天就要去KL了,説真的我真的很不捨得。

分離一點都不好玩,到了別處工作,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;直到要離開了,又眷念著不該眷念的眷念。其實我們都一樣,不管在親情,愛情還是友情上,都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。
每次分離時都哭個稀裡嘩啦,第一次,Penssy cute girl的時候,在太平分離哭哭哭個不停,這是我第一次為老師流淚,我們回憶很多,後來約去雲頂見面,發生了一些讓人不愉快的事情。不過都是回憶。到了現在,感情明顯變淡了,很多事情都不如從前了。現在回想起,還是很想你。❤

第二次,上KL四天,回來時也是哭得稀裡嘩啦,就因為那四天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,捨不得她們,如今要上去工作了,卻又捨不得這裡工作的朋友。真的很矛盾。

我的鳳鳳,BOLA ❤

我很擔心你吖,很怕我不在俊幫不上忙,怕你忙到不可開交,怕你生氣,怕你不開心,怕你被欺負,怕沒人聽你訴苦,很不放心你,就像你不放心我上KL去醬。

你給我好好照顧自己,有什麽事可以信息來告訴我,我會陪你。❤

AH MING,阿祥。❤

-阿祥、我的Maneger,Abang。❤

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,從很疼我到打我罵我(玩的),狗屎你吖,回憶也是不錯多拉。

我不在后不准欺負我的玉鳳,要好好對她。

不然不放過你>3<''

-AH MING、Saya punya abang 。❤

banyak happy boleh kena u lah ~ u banyak baik , betul . ❤

ada u ada banyak happy , saya tanyak u ada apa ada apa u akan pergi atas check dan ambil bagi saya , tak 
sama itu babi jun dan ah paik .

kamu sentiasa cakap denggan saya i miss u ~ i miss u tu lah kawan ~

kami mia memory pun ada banyak , saya akan balik , kamu tak boleh lupa saya ah ~~~~ =P


我最常走過的地方,最熟悉的東西之一。


我的Bola,在講ah paik的臉越來越肥的時候。


店里沒有客人,我們忙里偷閒的時候。


ah ming 和 鳳 穿一樣顏色衣服的時候,很像穿情侶服醬,哈哈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